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圣洁的“雨滴”——我的中国梦_1200字

圣洁的“雨滴”——我的中国梦_12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最痛苦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若没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无梦想、无愿望的人。我的梦想就是成为“雨滴!”它就是我坚定的方向。

  我梦寐以求的,真爱和自由。雨滴,洁净与美的象征,雨滴的世界是怎样的?我不知!但,现在我知道了!它在我的人生路上出现了许多许多次!

  在放学的路上,我走在宽阔笔直的马路上,孤独地走着,身边的树、地上的草、天上的鸟。仿佛都在为我叹气。仿佛一切快乐、朋友都已不在,以为身边充满了猜疑、背叛与孤独!我心中仿佛是迷雾缭绕,但是,我错了!突然,空中下起了雨,我心想这是为我而下的吗?我最喜欢的就是雨,雨的来临,冲去了我身上的一切不开心。

  雨滴落在我的脸颊上,落在我的头上,落在我的身边,我仿佛觉得身边的树、地上的草、空中的鸟儿都是那么的美丽,生机勃勃、趣味盎然。我一下子感觉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让人心旷神怡,我差点就与这身边的一切失之交臂。雨仿佛洗去了我身上的一切不美好的一切,雨滴落在地上,点燃了种子发芽的希望,催生了大树生长的梦想,给予了小草焕发生机的理想,雨,你是多么的美!

  雨滴也点醒了我沉睡已久的梦想,再一次告诉我不能放弃的希望。雨滴你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在雨的陪伴下,我已不再孤单,我不再徘徊在迷雾之中,雨滴让我走出困境,明白自我!我感到无比的自然,与前所未有的快感!走向成功之门的同时,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梦想!只要你有梦,只要你肯努力、坚强,就一定会实现!梦想不是永恒,需要你把握成功的机会。雨滴在我们身边留下了许多、许多。

  雨滴意味着开始也意味着结束,雨告诉了我们许多,也点燃了我们的希望,绽放美的一瞬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雨滴的精神感染了祖国,我的中国梦!

  雨滴落下告诉我们旧时代已过去,新的未来要我们共同努力。雨滴滋润着祖国的每一片土地,每一朵鲜花,每一颗大树,万古长青的森林与祖国,雨滴洗去了它们一切的浑浊,带来新的开始与未来,将带领祖国走向希望的发展之路。我们就要做这一颗雨滴!雨滴没有放弃过落下,更没有放弃过鸣唱一曲曲动人的生命之歌!

  啊!雨滴!我的祖国!在现实与梦想;相信自己,点亮一切心中的火种,同在蓝天下;呼唤未来的公平;发展新的“雨滴”!我的梦想在雨滴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圣洁的“雨滴”——我的中国梦!永不放弃的希望,即将成为永恒的开端!

 

    江苏常州武进区东青实验学校初二:文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