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议“感谢油然而生”_350字

小议“感谢油然而生”_3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油然而生

  春风徐来,一辆辆轿车从崭新的柏油路上疾驰而过,络绎不绝。一条长龙从红绿灯直排到了我们学校。我才感叹道:“家乡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这与以往的家乡有着天壤之别。

  听老一辈说:“40年代的家乡,还只是一个小村庄,连路都没有。60、70年代,家乡的人们已经住上了砖头房子,生活条件好了起来。80、90年代,家乡老开始转变为了小城镇。我们的幸福生活来源于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伟大的政府,我们要感谢邓小平主席提出的改革开放。”

  是啊,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我们的小康生活。

  如今,我们在党的支持和配合下,开发研制了我们的第一辆汽车——RIA汽车,销往国内外。在党的帮助下,大批失学儿童回到了学校。

  我们要感谢党,他们给了我们希望,给了我们信心,以建设我们新的家园,新的社会。在此,深深地说一身:“谢谢!”

 

    初二:万铠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