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天,我真幸福_900字

那一天,我真幸福_9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我一台时光机,让我回到那一天,温暖依旧。——题记

  天还没有亮透,有三颗或五颗倦怠的星依然在天空缀着。早起乡人的脚步把村子踩醒,水桶声和咳嗽声很匆忙的纠缠着。我睁开睡蒙蒙的眼睛看了看窗外,又钻进被窝了。在这寒冬之时,暖暖的被窝该是人们最钟爱的东西了。

  睡了一会儿,我隐隐约约听到隔壁爸爸妈妈的房间有动静,再细听,好像是他们在说话。“那待会儿我们去镇里一趟吧。”

  “嗯,那一定得去的。”

  “她自己恐怕还不知道呢吧。”

  “呵呵……”

  他们在讲什么我也不清楚,反正不用我操心,再睡会儿觉。

  我刚刚想睡,只听见外面的动静越来越大,我不耐烦起来,干脆爬出被窝,打开门,看见爸爸妈妈起了床,我便皱着眉头对他们说:“爸爸,小点声!”

  “好的好的,快去睡吧。”他们变得轻手轻脚起来。

  知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窗来,我才伸了个懒腰,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暖暖的被窝。可是楼上楼下都不见爸妈的影子,只见弟弟正坐在那儿吃早饭。我早已忍耐不住美味的诱惑,走到厨房,问弟弟:“早饭吃什么呀,爸爸妈妈呢?“

  “他们出去办事了,哝,这碗面条妈妈叫你吃掉。”

  我看了看那碗面条,又尝了一口,真是色香味俱全呢。面条的下面还藏着两个鸡蛋。

  正当我吃的津津有时,坐在一旁的弟弟开口说话了;“姐姐,生——”却又似乎想起什么,欲言又止了。

  “你想说什么呢?”我疑惑不解。

  “生活快乐。”又说,“这是老师昨天教我的祝福的话。”

  “嗯,学了就用,不错。”我摸了摸弟弟的小脑袋,冲他笑了笑。

  吃过早饭,黄绒般的阳光照到了整个阳台,让人忘记了这是冬天的早晨,阳台上的小花变得那么耀眼,我的心情也如阳光般明媚。

  之后的一整天都如此。

  傍晚,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远远望见他们就冲他们喊:”妈妈,你们今天去哪儿了?“爸爸兴高彩烈喊道:“哝,祝你生日快乐!”手中的蛋糕高高举起。

  我一惊,然后脑海里快速闪过从天未亮到刚刚所发生的一切,爸爸妈妈早早的就上了集市,早饭是一碗面条和两个鸡蛋,弟弟莫名其妙的祝福。我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竟全然不知。马上,我回过神来,笑着对爸爸妈妈大喊:“谢谢——”

  弟弟也跑过来大声对我喊:“姐姐,生日快乐——”

  此时,我分明看到了我们四个人脸上灿烂、愉快的笑脸。我是多么想让这一刻静止为永恒,留住这一瞬的笑语和温馨。

 

    初二:熙shu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