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_750字

感谢_7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会不会因为别人在你需要时伸出手就感动,然后报答他?你是不是很感谢那个在你受伤时给你温暖的人?你也是不是认为父母为你所做的一切理所当然,然后没必要去感谢什么的?

  讲个小故事吧:

  一位女孩与母亲吵架后离家出走,身上没有钱,又冷又饿,遇到一位卖混沌的老奶奶,送了一碗混沌和一碟小菜给她吃。女孩刚吃几口,满怀感激,眼泪掉了下来,纷纷落在碗里。

  她对老奶奶说:“我们不认识,而你却对我这么好。愿意煮馄饨给我吃。可是我妈妈,我跟她吵架,她竟然把我赶出来,还叫我不要再回去!”然而老奶奶却说:“孩子,你怎么这么想呢?你想想看,我只不过煮了一碗馄饨给你吃,你就这么感激我,那你妈妈煮了十多年的饭给你吃,你怎么不感激她呢?你怎么还要给她吵架?”

  女孩愣住了。决定马上回家向母亲道歉。当她走到家附近时时,远远地看到疲惫不堪的母亲正站在路口四处张望。母亲看见女儿安全回来,非常高兴,不但没有责怪孩子,还不断安慰她。

  父母,是我们要用一生去感谢的人啊!是的,我也曾经因为别人的一点帮助就十分感动,却忘了父母曾为我做过那么多。当父亲的黑发慢慢变白,当母亲不再年轻,才发现,自己很少想到去感谢他们,除了母亲节,父亲节,还有父母的生日,有时甚至忘却了那些重要的日子。

  每次躺到床上喊累时,他们将我一把拉起;每个下雨的日子,他们将雨伞塞进我书包;每次出门,他们不停唠叨。而每次,我都表现出烦躁,不理解。但每次这样以后,才想起他们的好,一直在背后默默地保护我。他们是那个一直陪在我身边,将我一直当小孩看的人。

  早就长大了,早该报答了。他们就是我身后无形的翅膀,掠过海洋,飞向天空!

  感谢你们,去又说不出口。

    初二:小曦雨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