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希望长大来得及时_650字

希望长大来得及时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一股带有回忆色彩的音调在耳边响起,我的思绪不经飘在远方。

  依稀还记得那个被太阳烧的滚焦的夏天吗?那是的我真是野蛮可笑,可我又能怎样呢?那时家里还不是很富裕,所以没买冰箱。但是冰棍似乎在诱惑着我,使我在其中深深不能自拔。于是,我便天天缠着你给我买冰棍,你听着我那天真甜美的声音,不由自主的答应了下来。你看着我那因买冰棍而欣喜的神情,你也“咯咯”的笑了起来。

  看着你那被皱纹爬满的双脸,因岁月而变得苍老起来,心中不免生出一丝丝心疼,但很快被买冰棍的事所遗忘了。在火烧火燎的阳光的笼罩下,地面仿佛因此变得愤怒起来,脚底下的炽热似乎想要燃烧我。当我一蹦一跳地快要到达小卖部时,爷爷的脚步似乎越变沉重、缓慢起来,他的身影在太阳的辐射下变得模糊起来。忽然,我似乎隐隐约约看到他的身影往后一仰,倒了下去。

  我急忙跑过去,忘了我最爱的冰棍,忘了炽热的阳光,只知道最疼爱我的爷爷出事了,我抱着他的手臂大声嚎啕起来,眼泪也因此越发汹涌地流了下来。一霎间,有两个爷爷的身影在我的眼泪中闪烁着,终于我坚持不下去了,像他一样的倒了下去。

  我嗅到浓浓的药水味,微微的睁开了我的眼皮,只看见穿着病服的爷爷坐在椅子上,趴在我的病床上。凝望着他那满头的白发,我的眉毛紧蹙,仿佛在思考着国家大事一样。但我却暗自发誓:我不能再调皮下去了,我已经长大了,是时候该我为爷爷撑起一片天。

  爷爷,希望我的长大来得及时,原谅我的愚笨吧!

 

    初二:吴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