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清塘_700字

清塘_7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救命啊!救命啊!Help!Help!……”池塘里发出姐妹们凄惨的呼救声,却引起了我的哈哈大笑。

  伯伯家有一口池塘,每点都要清一次塘,这一次,老爸说让我们体验一下,于是连夜把我们载到奶奶家,让我们第二天一起去。

  第二天早上大约5点钟时,我们就起床了,换好裤子,出发啦!

  我们到时,伯伯伯母早就捉完了大鱼,然后让我们善后----捉小鱼!

  我被她们分配到一起和弟弟捉龙虾,但是,这谈何容易?在一个地方蹲着,盯上老半天,才有几只脑袋被驴踢过的从泥里跑出来给我抓。所以,我就想先闪为快。

  刚走几步,我就发现我走不动,刚想叫,又想起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偷走,于是使劲把我的腿,却越陷越深。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不由得胡思乱想:我勒个去,陷进沼泽了?没这么倒霉吧?Oh!Mygod!

  回过神来,才想起还可以求救,好吧,刚才的脑子短路了。“大,大姐,我,我脚伸不出来了”姐妹们一听,飞奔过来,我刚想感动,却被她们狠狠的嘲笑了一番:“哈哈,没用!哈哈哈!”好吧,我看错人了。

  伯母见我可怜,说:“我教你,慢慢来,放轻松,把脚慢慢伸出来。”于是我轻松的脱离了险境。

  接着便是那声呼救。是表妹笑的太疯,一屁股坐到泥上,还把两个姐姐拉了下去,她们现在起不来了,让我拉一把,哈哈,轮我显摆了吧?哈哈!

  我叉起腰,对她们大笑:“咋地,起不来了?哈哈,比我还没用!来求我呀,求我了我就拉你们,求我啊。”

  无奈,她们只好低声说:“我错了还不行吗?您就拉我们一把呗!”自尊心满足后,我就行好拉了她们一把,不过,我还是被鄙视了一天。

  现在想想,其实这其中也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当你面对从未经历过的困难时,要沉着应对,冷静分析,也许可以自己解决并收获一份战胜困难的喜悦!

 

    初二:高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