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友谊_500字

友谊_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天长地久

  自幼儿园起,我和他就形影不离,一起哭,一起笑,有糖一起吃。

  到了小学,你依旧是活泼开朗的你,我还是阳光快乐的我。

  到了初中,你说你要改变你自己,要变得内向些,矜持些,为的就是想少一点暴露你那两颗突出的大门牙。

  好呀,我们矜持。

  你剪下了从未有过的刘海,从霸气的女汉子变成了文静的乖乖女;你穿上了耀眼时尚的靓衣,告别了曾经的纯洁与朴实;你有了从未有过的安静,将曾经开朗多语的你深埋在了记忆深处……

  这时,我仍然是原来的我,而你,却不再是从前的你。

  你真的变了,变太多了。

  不过没有关系,我会慢慢习惯,因为你再怎么变,但我们的友谊都不会变。

  可是,你变了,我身边异样的眼神也就多了。每次你来我家找我,父母就会在背后闲言几句;每次你给我打电话,他们也会对手机上你的名字打个冷眼。

  因为他们都说你不正经,不像个学生的样子,会把我带坏。

  我苦笑。大人们为何会这样子看你?我的心里有着曾未有过的波澜。

  面对父母们让我离开你的忠告,我的心就会隐隐作痛。我还是放不下我们自小以来深厚的感情啊!

  那天,我们哭了,因为感情。

  我们抱在一起,哭得像个孩子。

  我轻轻地对你说:“友谊天长地久,挫折什么的统统滚一边!你永远是我的死党!

 

    初二:安之若素如流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