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曼珠 沙华_550字

曼珠 沙华_5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幽蓝的草丛里有一大片暗红妖娆的花,天地间只有黑色,深不见底的漩涡。

  一切,诡异却美好。

  远处,在很远很远的地方,隔着很多层淡红的雾,朦朦胧胧中,好像有一个红点,夺目的红,宛若一颗朱砂,定定地立在花的尽头,花的彼岸。

  一阵幽香袭来,黑暗的空中,好似多了几颗星星,明亮的晃着人的眼。只为何,它们全带着鲜红的光晕。那是,花瓣。彼岸花的花瓣。

  冥界之花,花开彼岸。花开叶落,叶败花生。花花叶叶,生生世世不复相见。

  “嘿,你知道吗?叶精叫沙华”

  ——对啊,花精是曼珠

  一瞬间绽放的笑颜,倾城如花。一身妖娆的红裙,夺目又璀璨的红。在风中飞扬的青丝与黑暗融为一体。白皙的手上,捧着一片,晶莹的红。眸中少了几分色彩,只剩下单调的灰白。轻轻取下没有叶片的花茎。纤纤素手,抚摸着叶子脱落而留下的伤口。她,在思念谁?

  我坠入了黑暗的深渊,意识在慢慢涣散,我好像要被风吹散在空中。我知道,我要魂飞魄散,我会彻底地消失。只有我知道,我嘴角轻轻翘起了一个弧度。

  他们说,我从小便是一个叶精。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株植物上只有叶,没有花。

  我看着花败落的枯蒂,心里便会莫名地疼。

  是的,我是一片坚持不死的叶,只为多停留一会儿,等待那株与我错过生生世世的花。

  我笑着合上了眼,做了一个很长很美的梦,梦里我不是叶精,我遇见了一个女孩。

  她微笑着说“我叫曼珠,你呢?”

  ——沙华

 

    初三:青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