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福建,我的梦_900字

美丽福建,我的梦_9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每个人都拥有。有的人是大梦,而有的是小梦,无数大大小小的梦,编织成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的梦,很平凡,很美丽,很伟大,要实现却很容易。我的梦,不过是想让我的家乡变得富饶罢了。

  福建,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神秘的地方。这里有景色怡然的武夷山;美丽动人的鼓浪屿;形态奇异的土楼;湖光秀丽的西湖,无数文胜古迹聚集在这里,无数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不朽诗文,无数有才之士在这里土生土长,福建,一个培养人才的地方,一个景色迷人的地方,一个充满文化的地方,一个具有神秘色彩的地方。福建,我的一个美丽的梦。

  福建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资源,灿烂的文化。在八闽大地上有功勋卓着、震赫古今的人物;有可歌可泣、坚强慷慨的英豪烈士;有成就斐然、蜚声中外的学坛巨子;有艰辛卓绝、恋乡爱国的海外赤子;还有风景独家的山川胜迹;有情趣盎然的民间故事,有饮誉中外的戏曲艺术,有巧夺天工的工艺奇葩……多少名家为福建写下了锦绣文章,留给后人永久的回味,带给人们深刻的印象。

  在福建,有富饶的物产资源。漳州是个“花果之乡”,水果花卉几乎是应有尽有。一年四季,争妍斗艳,佳果流香。白里透红的百合,姹紫嫣红的茉莉,还有热情如火的玫瑰,一朵朵,一支支,一束束,引人注目,动人心扉。一到秋天,瓜果飘香,收获丰颇。福建,可谓“人间天堂”。

  福建,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太姥山:“峰险、石奇、洞趣、雾幻、水玄”,武夷山:“奇秀甲东南”,风动石:“天下第一奇石”,宛若漓江的金湖,云雾飘渺的云洞岩,瑰丽无穷的玉华洞,还有被称作“东方古城堡”“世界建筑奇葩”的福建土楼,有“钢琴之岛”“音乐之乡”的鼓浪屿,“海上明珠”三都澳,对于我的家乡,你羡慕我住在这里么?

  而如今,福建也渐渐受到污染,原因在于我们。因为我们破坏环境,排放污水,破坏生态平衡。福建不再像从前那么美丽迷人了。我们改为家乡的美丽而做出一份贡献!建设美丽福建,需要每一位公民的参与,的付出,用我们的双手,为建设福建做出一份贡献。

  天蓝地绿,山清水秀,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远景很好,蓝图很美,唯有实干,方能实现。人民、政府、社会个担其责,各尽其能,形成强大合力,美丽中国,美丽福建定能更加绚丽多彩。

  我爱我的家乡——福建,愿它愈加美丽富饶!!!

 

    初一:冷陌无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