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游快到了,同学们个个喜气滋润,龙腾虎跃的。
春游前几天,老师告诉我们春游的好消息时,教室里就像炸开锅似的,都跑去围住老师问这问那的,急的不得了。
一般,春游前几天都会有人感叹时间过的很慢,不过,正是这个时候,班上都是非常热闹的时候,几个同学围在一起有讨论带什么吃的,有讨论带什么玩的等等。
到了星期四清晨,老师说五点五十起床,但全宿舍的同学们四点多钟就陆续起床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床上等着。过了很久,只听黄老师一声命下:“起床啦!”我们嗖的一下跳下床,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裤鞋袜,叠好被子,争先恐后的涮牙洗脸,带好零食就跑到老师指定的地方集合,老师清点了一下人数,发现还差一位同学没有到,就又等了一会儿,这一会似乎等了许久,终于看到他来了,大家都异口同声的喊着:“快点!快点!就等你一人了,”“到齐了,上车!”黄老师说道。
一路上,我们很是自在,有的听着美妙的音乐,有的吃着香喷的零食,还有的玩着好玩的游戏机。
终于到了,一下车,虽然天空还漂着毛毛细雨,但还是感觉到了那迎面扑来的新鲜空气,让我们的心情非常舒畅。现在我们开始排队入场了,第一个去的地方是环保局,到了环保局,我们学到了很多环保知识,同时还懂得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的区别,我们按照那里的规定完成任务,最后还挣到到了8酷币的工资,拿到第一份工资时的心情不知有多高兴,觉得很有成就感。
第二个要去的地方是科技研究所,在那里可以当科技研究员。一进门,几台显微镜映入了我的眼帘。老师教我们显微镜的用处,还告诉我们怎么调度显微镜,教完后,我们开始自己动手了,我拿了一片血吸虫细胞的标本放在显微镜的下面,一开始看到的是一片漆黑,用了老师教我们的方法,慢慢的转动反光镜,一会儿调成了紫色,一会儿又调成了橙色,最后终于调成了正常的光色,调好后,视觉还是感觉有点模糊,就用远近法来调试,这下终于调好了,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红色的,上面还有很多细微的黑点,看到后心中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之后还看了螳螂标本、植物标本、人血标本等等,体验到了科学的快乐,也得到了5个酷币的工资。
其实我还是个热爱中国文化的学生,这第三个地方就是国学馆。在国学馆里的收获还挺大的,知道了很多的礼仪,其中做供手礼时就是男的要把左手包在右手外面,弯腰90度。也知道了文房四宝是笔、墨、纸、砚。还知道了孔子的原名叫作也丘等许多知识。
出了国学馆,我约了几个同学开始找能够挣酷币的事做,我们围着酷贝拉城走了一圈,终于找到需要招工的店子,店名叫合众人寿保险公司,我们走进去了解情况后,就开始做起任务来,任务很简单,就是把一份问卷找一个大人来填写,如果是给了满意就能领到5酷币的工资,我拿到问卷后就出去寻找大人,刚看到一位奶奶,准备上前去时,却被另外的一个同学抢先了一步,我只好再次寻找,找到了一们叔叔,我很有礼貌的跟叔叔打了一声招呼,叔叔对着我笑了一下,也很给支持的填了一份很满意的答卷。我开心地回到了合众人寿保险公司,把刚才的问卷交给了那里的工作人员,他们看到了问卷上的内容表扬了我,接着就把5酷币的工资给了我,还奖励了我3酷币,一共挣到了8酷币,收到一份很有意义的工资。然后对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后就离开了那里。
我们又去找另外的工作,发现有很多的工作都不需要招工了,于是,我们就来到了购物中心。这里的人很多,门口有张贴了一个公告,上面写着:“在购物中心购满三十人民币的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听说有人还抽到了一百酷币呢,我找了找,看了看,忽然发现了一个东西很吸引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魔术道具,价格正好是三十元,我犹豫一下,还是买了下来,然后拿着小票来到抽奖窗抽了一张,括开一看:“啊!中了50酷币!”很开心的拿着奖票去领了奖。
时间过的真快啊!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之前,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如果挣了很多酷币但又怕丢失的话可以办理一张银行卡,这张银行卡下次来玩时还可以连续使用,存在卡里了也可以自动取款。这么一说,我觉得很方便,就和陈奕帆、黄宇林三人来到“浦发银行”窗口每人办理了一张银行卡,还给卡加了密码,然后就把今天所挣到的酷币全部都存入了卡里面。
这时,酷贝拉的广播响了:“请同学们马上到广场集合!”听到广播,我们立马赶到广场,看到48班的班牌举得高高的,就走进了队伍,老师再次的清点了人数后,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么好玩又能学到很知识,还能挣到很多酷币的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