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家真好_800字

有家真好_8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家真好

  家,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指的并不是钢筋水泥铸成的盒子,而是用爱织成的网!将你我连接!它不贵在华丽,而是贵在爱!

  ——题记

  每一个人都有家,家可大可小,但不可缺少爱!

  学校是个家

  远去的飞鸟,永恒的牵挂是故林;漂泊的船儿,始终的惦记是港湾;奔波的旅人,无论是匆匆夜归还是离家远去,心中千丝万缕、时时惦记的地方,还是家。

  我的家,在学校里!

  从三岁开始直至今日,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生活中度过幼儿园三年,小学六年直至现在,已经快十年光阴!回回首,我的求学道路并不是路途坦荡,闭上眸,昔日往事尽在眼前!

  因为父母工作忙,没时间照顾我,于是便把我早早地送到了幼儿园!到了幼儿园的时候,我与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又哭又闹,但不久便适应了!时光一转即逝,当还没有学到什么东西时,幼儿时光也就过去了!

  迎面而来的是小学生活!

  我,不同于其他的同学,因为当他们还沉浸在离别父母的伤痛时,我已经开始睁大眼睛去观察我即将生活六年的地方了!学校中有许多小叶榕,有许多小鸟,也有许多老师,同学!有许多房子,还有许多“爱”!

  我还依稀记得,我们上的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大家都纷纷介绍自己,就在那一节课上,我认识了这个胖胖的语文老师——吴老师!是她带我走进了学习的海洋,此后的五年时间里,我们都紧紧与她联系在一起!

  那一天,我发烧一直不退烧!老师只好给我父母打电话!可我的父母又在外地,于是老师不顾手上的工作,执意把我带到医院去,在车上还不停地鼓励我坚强!

  还记得,那是我小学学习生涯中的低谷,考试的成绩总是不尽人意,老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那次我又在上课时跟同桌讲话,吴老师看见后便把我们留下来单独谈话,没有想到老师不是骂我,而是了解情况后,鼓励我重新走上热爱学习的道路!因为我在上课时不认真,落下许多功课,吴老师主动提出帮我补课,我还以为她是想借此来收补课费,于是我对她充满了鄙夷,结果对于补课费,她却一声未提!

  爱,充满了整个世界;情,布满在你我心中!只要睁大眼睛去看,去观察,你会发现这人世间的美丽!只要你用不同的态度去看待一切,我相信,无论你身处何方只要你心中有爱!到处都是你的家!

 

    初一:夜寒水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