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肩膀_650字

肩膀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爸爸一直是我最坚强的臂膀。成长的岁月总是充满着爱,我想到了父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想到父亲那肩膀。

  记得有一次我和父亲一起去街上,那里人山人海,我被挤来挤去的,难受极了,泪水很快来到我眼里不停打转,我不禁哇哇放声大哭。父亲听到我的哭声,连忙把我报起架在肩上,嘴里说着什么安慰我,至于是说了什么至今己不记得了。当时看见了街上人来人住,许许多多脑袋在我眼前过来过去的,看得我眼花缭乱。两旁的小摊上卖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好吃的、好玩的应有应有。看着这些,“扑”我情不自禁破鼻为笑,拍着小手叫好。那一刻,我感到了父亲的高大,感受到了父亲那宽厚、坚实、天塌下来也顶得住的肩膀,从父亲那肩膀上,我获取了无限力量。

  记得父亲跟我说过,他小时候成绩很好,但是由于家里的一些原因,父亲才会这样,现在他把希望都放在我身上了,他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只要你好好念书,将来就算是砸锅买铁我也会把你供养到大学毕业!”母亲曾经告诉我说1父亲只要一说钱这件事就会流泪,可是父亲跟我说时切没有流泪,只是笑笑一闪而过,但是我能体会到父亲说这句话那后面包含着太多太多的情感,他一直在隐忍,隐忍着那笑容背后的痛苦。随着时间,我慢慢长大,我体会了到父亲的艰辛、辛苦以及父亲那肩膀上所承担的一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亲,我是你辛勤培育的小树苗,你为了我这棵小苗苗费尽了心血,你的爱,我永远的天空,在你羽翼的呵护下,好安全,好甜蜜,可是何年何月,我才能报答你的一片苦心啊?我也想为你创造一个安全、甜蜜的空间,我愿意一生陪伴你,愿你一生平安。老爸,Iloveyou。

 

    初一:田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