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_600字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_600字

2014-04-22 来源:转载

  不明白身体一向好的如金刚不坏之身的你,为什么会在寒冬悄然离开的季节里发烧,还到了不得不打点滴的地步。

  你说,医院太吵,细菌太多对我不好。竟非让爸爸把扎着输液管,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你带回了家,并让我去照顾你。其实不用爸爸说,我也会像你曾照顾生病输液的我那般,照料此刻虚弱的你。

  你病恹恹的躺在床上,想伸手将点滴调快些,却明显的力不从心。我有些心疼的责怪你怎么有事不叫我,又一边小心翼翼的替你调试着点滴的速度。手起手落间,竟忽的想起很久以前,你也曾如此精心的照顾我,不让病中的我再多受一丝一毫的累。

  瞧见你的被子有一丝空隙,不知怎的,竟神使鬼差的将被子重新向里面折了折,生怕那逃窜进你被子里的冷空气,会再令你病情加重。

  你说口渴了,我便赶快去倒水。热一点怕烫着你,凉了喝着又不舒服,我想你当时照顾我是也是这种心情吧。兑了好久的水,在你满足的喝下之后,才有了它的价值。你握着那只空杯子,眼眶如雨淋过一般,嗔怪我没必要那么认真的兑水,随便拿些水就可以了。可是,你却忘记了,你曾经也是如此对我的。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母必有其女。父母对孩子的言行举止决定着,这个孩子的爱是如大海般宽广,包容所有人;还是如一滴水般狭隘,只容得下自己。

  爱的传承远远超乎了人们的想象,这种传承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

  午后的阳光,一如既往的明亮温暖,射在人心上也暖暖的,可它此刻却照不见一丝杂质,空气中弥漫的,仅有纯洁的如水晶般的爱……

    六年级:路娇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