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节_750字

读书节_7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卖书了,卖书了!”一声声激动的叫卖声打破了我的思绪。出了楼门,只见一张张通红的面孔在人群中游走,一声声的叫卖让我紧张的心平静了下来,准备开始认真学习这门经商之道。

  来到我们班的场地,发现决定坚守阵地的人不在少数,水壶、帽子,都成了标明领地的证物,有着誓死保卫利益,与桌子“共存亡”的决心。我可不愿意这么去当“保卫者”,决心去当流动“潜伏者”。

  “战斗”打响了,我第一个冲上“前线”,去寻找“敌军”,我可是一点也不怕,找着一个人就冲上去推荐我的图书,可都打了“败仗”,真是可惜啊,终于,在不经意的抬头间,我看到了一个Boss人物:王校长。理所当然,我又冲上去,可迎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呀,我没带钱,我马上去拿,等一下。”说罢,便跑向了教学楼。真是的,哪有上战场不带枪的呢,看在她是校长的份上,先放过她吧。我待在原地等王校长,过了一会儿,王校长终于“全副武装”地走了过来,我迎上去,对王校长说:“王校长,我这里有一本书,叫做《躲进世界的角落》,准确说,是一本画集,但作者,用每一幅画,无声的讲述了一个个故事,在画的旁边,也有一些文字,使得这幅画上,又多了一些光彩,而其中蕴藏着的道理,也许会帮助我们一生!”王校长听完这段推荐理由后,立即对我说:“我买!”,“三十元!”王校长毕竟也不是省油的灯,立即发动“三寸不烂之舌”进行搞价。最终,她以25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本书。

  唉,还是不能轻敌啊!回到班里,回想着一天的收货,也感到非常快乐,有许多人很羡慕我能把书推荐给王校长,但我认为,这有什么害怕的呢,在今天,我们所有人都是朋友,王校长是我们的大朋友,大家交换图书,交换心得,人人的快乐成了双倍,这难道不是朋友之间应做的吗?所以,让我们在这一天,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收获勇气,收获快乐吧!

    六年级:无声的阳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