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珍惜_300字

珍惜_3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永恒的话题,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只有学会珍惜,才会有更好的明天!

  珍惜生命。在驾驶汽车时,不能酒驾,乘客也不得与司机聊天,也不能超速行驶,因为珍惜生命,才会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才会有更大的作为。

  珍惜时间。学习时,做到专心致志听老师讲课,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好行为、好习惯。不浪费一分一毫的时间,不让时间从我们身边白白流走,成为我们一身的遗憾!工作时,不能分心,做到聚精会神的工作,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时间一去不复返,没有可以挽回的条件。

  珍惜现在,不要让失去的时间成为自己一生的遗憾,珍惜生命,不要让有限的生命没有什么作为和贡献!

    六年级:快乐天使j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