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桌的你_650字

同桌的你_6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似水年华时谁不曾在校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似水年华时谁不曾与同学留下一段真挚的友谊,似水年华时谁又不曾与同桌留下一声声天真的笑语。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会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尔翻起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一曲《同桌的你》吹遍了充满青春的校园,吹响我青春的心,也唱响我彼时的记忆。

  她长得高高瘦瘦的个子,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总是扎着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带着蝴蝶结的马尾辫就在脑后一摇一晃,看上去很美丽。一双灵活,敏锐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圆圆的脸蛋,白里泛红,一张樱桃小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显得更漂亮了。

  有一天在自习课上,我写作业时一不小心错了一个字,就在铅笔盒里找橡皮,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我又开始翻抽屉,翻了半天也没有。哎呀,怎没回事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一拍脑袋,想起来了,一定是昨天写完作业忘记放到书包里了。这可怎么办啊?这可刚上第一节课啊!这时杨雨晴正好交完作业本走过来,看见我这么着急,便关心地问我:“你怎么啦。怎么这么着急?”我无奈地回答:“忘记带橡皮了。”杨雨晴接着说:“那你用我的橡皮吧。”说着,他把一块黑色的橡皮递给了我,我心中十分感激。下了第一节课,我特意走过去谢谢杨雨晴:“杨雨晴,谢谢你。”他却说:“没关系,好朋友么,不用这么客气。”:“这块橡皮以后就送给你吧。

  校园的生活,我青春年少是留在记忆里精彩的回忆。

  "同桌的你"我似水年华是留在'心'中不可磨灭的最美好的记忆。虽然这块橡皮能擦掉我的错别字,但绝擦不掉我们之间的友谊。

    湖南长沙长沙县长沙县星沙镇星沙实验小学六年级:王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