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的世界,你是主角(一)_750字

我的世界,你是主角(一)_7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玫兰兮儿因为父母的工作而来到了这座城市。因此,她也在凌珊上学。玫兰兮儿的姐姐玫兰宫儿也在这里上学。

  凌珊——

  刚刚来到新学校有点不适应是一定的,毕竟玫兰兮儿除了姐姐玫兰宫儿谁也不认识。

  “妈,她是你妹妹?”一个女孩走来问玫兰孜儿。

  玫兰兮儿扯扯玫兰宫儿的衣角小声地问“你什么什么时候成了她妈?”玫兰宫儿听了笑了笑,像个大人似的跟妹妹说:“早就是了,不过不是真的。”

  说完又对那个女生说:“恩。”

  “怪不得,名字好像啊!”那个女生说。

  “呵呵,是呀,”玫兰宫儿说。

  “你好,我叫慕容雅轩。”她向玫兰兮儿介绍说。

  “哦,你好,我叫玫兰兮儿。”玫兰兮儿说。

  "干嘛呢?!"又过来一名女生。

  “没事,就是聊聊天”慕容雅轩回答说。

  “她是......?”她指着我问玫兰宫儿。

  “我妹妹,玫兰兮儿”玫兰宫儿倒是回答的很直接。

  "我是慕容雅静”她笑着向玫兰兮儿做自我介绍,不过不得不说她笑起来真的挺漂亮的。

  “你好!”玫兰兮儿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

  很快,老师来了,是一个个子不高,但很秀气的女老师。一件连衣裙和一双跟不是很高的黑色高跟鞋显得很淑女。

  因为今天是开学典礼,所以并不上课,老师早已知道玫兰兮儿的到来,所以就像大家介绍了一下我“这位是玫兰宫儿的妹妹,玫兰兮儿”说完,就引起了全班同学齐刷刷的目光。因为被盯得有点不自在所以只好,把头低下去,当时玫兰兮儿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应该这样会好一点吧。

  不一会儿,老师出去了,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毕竟也不是上课嘛,无所谓啦。

  玫兰兮儿,走下座位,来到教室后面的展览板前面,看一些展览的作品。她的目光被一幅画所吸引。那是一张手抄报,布置均匀,一个角落里一个魔法师坐在月亮上。再看看名字,应该是个男生。玫兰兮儿的目光里流露出欣赏,但更多的是佩服。一个男生画出这样的作品,不简单啊。

    六年级:喵星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