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二、初见余岚枫 (连载)_700字

二、初见余岚枫 (连载)_7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旋即陷入一片死寂的黑暗。眼睛虽然闭着,但是他还是看到了绝望。哪儿?这是......哪儿?他的思绪随风飘散在虚无中。“嘶”一个细微的声响惊醒了他,眼睛上的压力瞬间消失,他连忙张开心灵之窗。眼睛不太习惯这片久违的光明,微微眯了下眼,直到在他眼中,那片光明不在那么刺眼,他才彻底放松。

  “这是......”他的脑海中似乎闪起了一个字眼,可是却异常模糊,脑海中忽然蹦出两个熟悉的字眼"C市!",他眼中顿时闪起一丝微弱的希望,恐惧早已被压了下去。

  他昏迷前,c市不是晚上吗?为什么这里却是白天?他望着玻璃色的苍穹,脑袋一阵眩晕。“嚓”,一个身影从他的侧面划过,那人带来的还有一阵火辣辣的疼痛。他感觉自己的右手好像废了一样,下意识的皱起眉头。“啧。”他轻轻用完好无缺的左手揉了揉右手肘,为了减轻刚才的疼痛。他此时才发现自己矮小的身躯,变大了许多,他有点不敢相信。他抬头看见那道人影的面庞,又大吃了一惊,少年的脸色有些苍白,那双星眸美好地勾勒出温柔。“原来世间还有如此温和的人”他在心中暗道。

  少年这时才发现自己撞倒了人,他似乎没有看到面前人的表情。少年有点歉意,温和尔雅的声音和他的容貌一样让人赏心悦目:“sorry哦,我不是故意撞倒你的。”旋即温柔一笑。“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少年好像自问自答一样,“我叫余岚枫。”

  这下他不想回答也得回答了,他伸手摸了摸后颈,道:“我么?我叫苍晔辰。”余岚枫微微一怔,看来他是真的不认识我了,他的眼底深处增添了一股浓浓的怀恋与悲伤。但他恢复正常。

    六年级:如醉玲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