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一次应聘_600字

一次应聘_6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高级公司正在应聘秘书,月薪非常诱人。许多“人才”都纷纷来此地应聘,那里就连一只小蚂蚁都塞不去了。老板说:“我们首先应聘项目,那就是在现场做一道你自己最拿手的菜。”大家都盲目了,是应聘秘书,为什么会炒菜?但是请想一想,在一个小细节里,可以看出是什么样的人。

  有的自动退出,因为她们并不会做菜。有的拿起锅,连看脏不脏就做起菜来。有的有的很不情愿,虽然做的菜很好吃。只有十位是把所有的洗干净了,用心,面目微笑的做菜。老板很高兴,耐心的等待她们把菜做好。只点了那十位的菜端上来,虽然有的不是很好吃,但毕竟是用心做的,有种甜蜜的味道。老板微笑道:“这轮应聘,她们十位成功通过。”

  老板分别把她们按不同的时间,但是考的都是老板“睡”着了,把“不小心”把灯开着了,看看谁会注意到,不把老板吵醒。第一位进来了,她看到老板睡着了,只把自己的衣服盖在老板身上,并没有看到灯在开着。老板睁开眼睛,看到这位姑娘把她的衣服盖在自己的身上,很高兴的夸这位姑娘懂事,姑娘也很高兴。

  第二位进来了,看到老板睡着了,她没有走进去而是默默的走了。第三位……

  ……

  只有第十位把自己鞋子脱了提在手里,怕出来一声响。有把衣服盖在老板身上,把灯关上。老板很高兴,成功录取她。

  有位姑娘气冲冲地问老板说:“我不是把自己衣服给你盖上,鞋子提在手里不出声吗?”

  老板语重心长地说:“虽然你考虑到了这里,但是你没有看到正在开着的灯。姑娘记住,做什么事都要注意,考虑周全。”

    六年级:紫斐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