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魔卡仙踪_1500字

魔卡仙踪_1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充满魔法,魔物,以及魔物操控者的——和平的世界。

  在一个月色深幽的夜晚,吹动着寒冷的风,十分刺骨。一幢别墅坐落在这儿,皎洁的月光映照在别墅上。别墅已经破旧,墙皮有些已经干枯的掉落,沾满灰尘的窗户,随风摇曳的破残的旗帜,处处都显示出衰败之意·······

  "西尔维娅当家的滚出来!”一句吼声打破了夜的寂静。

  呃········好吧,这个世界并不和平。

  一个发色微棕,身穿女仆服装的少女走了出来,她的脸上总是带着一丝紧张,她叫尤佳莉,是西尔维娅家的女仆,当然,她也是剩下的唯一的女仆。

  尤佳莉带着歉疚的笑容看着对面,“呃·······那个·······这位先生,家主不在,您有事的话请先告知我·······”

  “本大爷是着名驭魔师克法,特来收拾传说中的驭魔师名门!”那位叫克法的少年自信满满的说道,还不时对尤佳莉投去不屑的表情。克法的身旁漂浮着一个通体雪白,外露寒气的魔物,这只魔物的形状很是可笑,嗯········活像个冰琪凌!更可笑的是,这只“冰激凌”居然“神色庄重”,让人看了有一种想要喷饭的冲动·······

  尤佳莉有些无语了,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身后一个满头银丝的老者——西尔维娅的老执事:哈瑞斯。老人微微皱了一下眉,然后叹了一口气,用沙哑难听的声音缓缓道,“这位先生,你若想交流魔物召唤,请先和我们这位女仆交流。”哈瑞斯恭敬地行了一个绅士礼,“你获胜后,老夫就通知家主。”

  克法怔了一下,继而狂笑道,“哈!一个没落的贵族还摆谱??!哼,不过无所谓了。”克法又把目光转向了尤佳莉,右手指着她,大言不惭地说:“哼,一分钟就解决你!”

  尤佳莉微抿着嘴唇,头上冒出了丝丝冷汗,虽然她是一个驭魔师,但是她在驭魔师中,是比较“和善”的一类,一般很少战斗的,自然战斗经验不足,可是这次是执事大人要她战斗,尤佳莉也不敢推脱。

  "那么·······黑书!”长呼一口气后,尤佳莉小声地念动了咒语,感受手中传来的热意,尤佳莉召唤出了所谓的“黑书”。

  “黑书”是保存魔物的容器,可以随主人意愿随时召唤出来。嗯·······而通过保存在“黑书”中的魔物卡片·······驭魔师可以迅速召唤出——和自己签订了契约的魔物,也或者是——与这个魔物“融合”。

  “召唤!!!!妖精半人马!”

  尤佳莉显然选择了召唤,随着淡蓝色荧光飘过,一阵优美的旋律回荡在了耳畔,一只魔物出现在了尤佳莉面前——一只上半身是如白雪般的头发,瞳色是淡金的可爱的男孩,而下半身却是马的下身的形状也十分奇怪的魔物——和它的名字倒是符合。妖精半人马样子虽奇怪了些,但和克法的魔物不同,妖精半人马更令人喜爱。妖精半人马用手紧紧握着一个精美的琴,紧张的望着尤佳莉,尤佳莉轻轻拍了拍它的头,对它微笑了一下,尤佳莉再看了一眼克法,惊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克法和他的魔物悬浮雪球融合了,大家想象一下和冰激凌融为一体是什么样子?千万别笑趴了:融合之后克法现在被包裹在一个“雪人”中(纳尼?!),双手竟然变成了两个冰激凌(?!),看起来十分笨重,又十分可笑,他融合真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啊!

    六年级:冰雪幽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