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千灵大陆 引子_900字

千灵大陆 引子_9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像被血洒似的。凤灵山,凤宗。一个六芒星阵中,六个白发苍苍的老者围着一个少女。只见少女一对红眸充满嗜血与讥讽,三千青丝随风而扬,控血色铁链的手紧紧握住。

  其中一个老者对少女吼道

  “凤千灵,你身为女娲后代居然与魔族小人私通,吾今日要以女娲之名消灭你这个叛徒,快快束手就擒!”

  “哈哈,叛徒?秦云大长老你一个外族人还没有资格管女娲族内事吧!我叛徒?秦云你还不是惦记这个宗主之位,想取代我当宗主吗?”

  “你······可恶,凤千灵,你自刎吧!看在你是少主的面子上,我可以考虑留你全尸!”

  “秦云,你这个道貌岸然的样子真让本少主作呕,其余的长老们,你们也要帮他吗?”

  “哼,凤千灵,你问也是白问!"

  "哦?你不怕宗主?”

  “哈哈哈哈,凤魂在突破时就被我杀了!把凤宗印交出来。你自刎吧!宗主之位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可惜······事与愿违······”

  “……轰……”

  那一天,凤宗少主凤千灵自爆了。那一天,无上凤宗成了历史,也成了人们茶言饭后的话题······

  然而,在21世纪,一双眸子也刹然睁开······

    六年级:墨瑾澜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