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冥王的一封信_1500字

给冥王的一封信_1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伟大的冥王:

  您好!

  我是地府三途河边的接引之花—彼岸花,我在忘川千年,已看惯了人世间的种种。我漠然守了三途河千年,终是化成了灵,长出了心,但三途河边常年不散的阴气把我熏得心肠冷硬,没有任何的感亲和亲情。

  那日您站在忘川河边,突然看着我问:“你是不是一直守护在这忘川河边?”我点点头,“可否想去外面看看?”我那时眼睛一亮,狠狠的点头,您只是浅浅一笑,告诉我您允许我是可以自由,去人间体会人间的人情冷暖,感化我已石化的心,一世之后,我必须回到地府,守着三途。

  于是,我便投胎,投入了人间的一家普普通通的家庭,孟婆没有夺去我的记忆,我还是那株没有人间的七情六欲彼岸花。

  我凝视着眼前的两个人,看着他们眼里的欣喜,从此,我便有了爱我爸爸妈妈。

  小时候,我十分讨厌和别人说话,也常常被人嘲笑,然而每个嘲笑我的人都被我揍得哭爹喊娘,而我每次也会被爸爸妈妈打得青青紫紫的,我十分恨他们,多次想用自己的灵力把他们打死。可是当我从地域出来之后,我的力量就很弱,对他们没有一点点的威胁与伤害。

  少年的时候,我开始不听话,常常爸爸妈妈骂我几句就摔门而去,每次听到父亲的叹息,心里就有一种奇怪的不知道的感觉,看着母亲泣不成声,便会觉得心被无数的针扎得面目全非,疼痛向四周扩散,然而我深信,我是地府无苦无悲,无欲无求的彼岸,彼岸花的灵魂,彼岸花的心,我没有感情。

  可我终究是想错了,这一点,在我流下第一滴泪,我才知道。

  当两鬓已经斑白的父亲躺在病床上时,我却在KTV里唱歌,当悲痛的母亲一遍又一遍地给我打着电话时,我在与别人举杯共饮,玩累了疯够了才回了电话。

  我顶着沉重的脑袋去了医院,看到妈妈在爸爸的床头哭泣,医生用一张白色的床单盖住了爸爸的身体,妈妈忧怨的看着我,将爸爸的遗物交给了我——一个黑色的日记本。我从未想过在黑暗的世界生活了千年的我,此刻却如此惧怕黑色,我缓缓地打开本子,一个个刚劲有力的字映入眼帘,如爸爸粗糙的双手,温柔地抚摸着我石化的心,那么安稳,却又那么痛。

  每一页爸爸都写得满满的,第一页:“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妻子为我生了一个女儿,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我发现,原来当父亲是这么兴奋的事,我爱我的可爱的女儿……”。第二页:“今天,邻居告诉我,我的女儿会给这个家带来不幸,她身上阴气过重,我只是笑了笑,她是我的女儿,带给我的是快乐……”。第三页:“我发现我的女儿与我很疏离,她不爱笑,也从不哭,每次打她,她都用她那双大眼睛瞪着我,那眼神尽是恨,看得我心惊……”。第四页:“今天,我的女儿终于笑了,那不自然的笑在我眼里是那么美……”。第五页:“女儿,爸爸对不起你,身体越来越差了,我的日子不多了,最担心的就是你,你的叛逆曾让我心如死灰,可是我想到你是我的女儿,只能无奈地摇头,上辈子我恐怕欠你什么了,好好照顾自己,也好好照顾你妈妈,这些年她很不容易,爸爸只想告诉你,爸爸爱你,做的一切只是希望你好,别怨我……”。

  ……

  身体无力地瘫软在地上,眼泪不止,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错了,错得离谱。

  冥王,我十分感谢您让我有了亲情,我从未如此深刻地觉得,世间的亲情是这么美丽,这么感人。

  冥王,我愿再用千年的守候,换父亲健康长寿,换母亲的青春永驻。

  我甘愿再为一颗无心的彼岸。

  祝:一切顺利!

    六年级:梨萌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