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爱的谎言_500字

爱的谎言_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完了《爱的谎言》这个故事。

  《爱的谎言》这个故事令人感动。

  故事讲述了安东尼和他的爸爸之间发生的事情,由于爸爸突然得了绝症,安东尼大老远从纽约赶回来看他的爸爸。在十年前二十二岁的他像全家宣布放弃律师职业去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制作人,他爸爸一怒之下,把他赶出家门。后来得了绝症爸爸问安东尼有没有成家,安东尼于是就带着他的“妻子”和“女儿”来看望爸爸,希望他能够安心。最后爸爸说出了自己的绝症其实是装的,只是和妈妈演了一出戏,是因为自己十年未见,非常的想念自己的儿子,想看看他生活过得怎么样。故事的结局很甜美温馨,一家子都幸福快乐的生活起来。

  文中安东尼为了让爸爸能够放心,编出了一个谎言:说自己已经成家了。爸爸也编了一个谎言:说自己得了绝症。但是其实他是想看看儿子生活过得怎么样了,很担心他。虽然这些都是谎言,目的却只有一个:让自己的家人更加幸福、快乐,这是一个美好的谎言,是个善意的谎言。

  生活中,这种谎言就是对家人的爱。妈妈看见你的成绩不好是,会生气,会失望,但是妈妈还是先把这些埋在心底,给你鼓励。当你成绩好时妈妈会喜悦,但是她会让你继续加油,不要骄傲。

  每个人都想要自己的家人快乐,如果可以让自己的家人感到快乐,这样的谎言是美好的,这是爱的谎言。

    六年级:潘震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