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人生就像一首歌_400字

人生就像一首歌_400字

2014-04-22 来源:转载

  感悟人生,得意人眼中,人生是一条奔流的河;失意人眼中,人生是一株枯萎的草。哲学家笔下,人生是一条蜿蜒崎岖的路;文学家笔下,人生是一幅美妙绝伦的画。尽管每个人对人生的理解各有所异,但取之共性,人生应该是一首歌。

  童年时代,人生是一首天真灿漫的歌。美好的歌词,勾画出梦幻般的遐想,糖果、水果、牛奶......还有天上的星星、月亮和太阳。

  青年时代,人生是一首震耳欲聋的歌。在轰轰烈烈的音乐声中、五颜六色的灯光不停的旋转,一个个鲜活的面孔,忽闪、忽闪.....尽情宣泄着人性的本能。

  中年时代,人生是一首喜怒哀乐的歌。有春风得意的奋进曲,有遗憾终生的长恨歌;有希望田野上的爽朗笑声,有屈辱忧伤下的漓漓泪痕。

  老年时代,人生是一首承载历史的歌。沉重而缓慢的乐曲,记录着一个个蓝色的梦幻,一道道深沉的脚印,一刀刀古铜色的皱纹。

  人生是一首歌,一首充满奇思遐想的歌,一首满含艰辛拼搏的歌,一首烙下喜怒哀乐的歌,一首承载悲欢离合的歌。

    六年级:蒲公英的约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