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拐卖儿(2)拐卖儿的回忆_400字

拐卖儿(2)拐卖儿的回忆_4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趁人贩子出去时,我用全是伤口的手,偷偷的扒开了挡在黑窗子旁的报纸。

  窗户刚打开,映入我眼帘的是繁忙的街道、人群,我多么想出去走走啊!

  街上的灯光就是比黑屋的蜡烛亮多了,可为什么就是照不到我这呢?

  街上的路人都在抱着自己的孩子,开心的在逛着街。

  在茫茫人海中,谁才是我的爸妈?我的父母身在何方?他们为何不带我离开这黑屋子。

  我多么想出去这个死神的黑屋子!但我的双手和双脚被铁链紧紧拴住,动弹不得。

  我努力的想要打烂铁链,砸开窗户,砸开这扇地狱的大门,让明亮的的灯光照亮这里。

  但我的一举一动都被人贩子盯着,连喘口气他们都要盯着看,这样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

  我每晚都能听见同伴的痛哭声,看到同伴身上一个个带血的伤口。我不得不为他们失声哭泣,因为那种痛,是常人无法理解的。

  在我旁边的孤儿不是断手就是断脚,都是那些人贩子干的。

  我渴望路灯能取代蜡烛,我渴望有更多的路灯,有更多明亮的灯光,照亮每一个黑窗子的背后。

    广东深圳宝安区新田小学六年级:陶德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