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花谢花飞花满天_600字

花谢花飞花满天_600字

2014-04-22 来源:转载

  暗波汹涌的世界,也许总有那么些人。在黑与白的交错,齿轮中。在世界的冷暖起伏中,默默的寻找着什么真理。

  ——题记残败的柳树还在不依不挠着飘拂着。随着那突然袭来的暴风雨,举步艰难的时光就那么催促着我们走向那些微微流露出的璀璨夜光。黑暗中涌动着的不安定的成分,也许这才是最完美的答复。幸福的时光使人忘却了惨淡到毫无光景可言的地步。就那么深深的逼退了对世界的恐怖。一切的渴望永远只是空无的虚幻。

  本末倒置的世界,不存在什么异想天开。幸福的距离,只是由不幸到幸福再到不幸的一个恶性循环。

  时光的变迁,昭示着故事在慢慢的改变。最后被弄得遍体鳞伤说一句我很幸福。幸福在黑夜中慢慢被掩埋的星尘之中。无数的片段在拉伸,深刻,扩张。最后迸发出如同核武器般的装备。就这么有头无尾的结束了。幸福就像是劣质的数码相机,拍出的照片模糊不清。一次次的摄像,最终衍生出无数的美景。善书者不择笔。笨手笨脚的我们,只会想要捕风捉影。最后在痕迹中被埋汰。幸福就如同微微的星火。照亮的也许只是漫漫无尽的荒漠中的一丝光明。做着类似的无用功。最后就只是仓促结尾。幸福的色彩,也许只是太阳照射在水蒸气上,渗透出的不切实际的梦幻。星球中的满是尘埃,都是房子与树遮挡着,覆盖着。天气倒是挺好,但空气质量也是挺有争议的。幸福。所谓的幸福,只是得来不易,却又如此的短暂。只有这样才会使人珍惜。无限延展的世界。尔后,就如同恍然如梦般清醒,留下的只是至深的枨触。

    六年级:浅小陌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