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少年志,中国梦!_1500字

少年志,中国梦!_1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没有理想,没有理想的人,就如折掉双翼,掉落人间的天使。那些可怜的人啊!终日生活在迷茫与困扰之中,他们没有生存的目标,终有一日,会被那无穷无尽的黑暗所吞噬,吞噬的,不仅仅是他们的身躯,更甚是他们的灵魂!理想啊!不禁让人赞叹:这正是人类生存的希望,正是社会进步的基础!

  要说我的理想,那得从最早说起。起初,我的理想是当美国总统,我这个理想,被人听起来恰似是天方夜谭、痴人说梦,但我那时年纪尚小,还不大懂,只知美国总统是世界老大。瞧那美国总统多神奇啊,竟还知道有国际法则这个东西的存在!实在是威风的不得了,瞧美国总统大手一挥,全军进发,竟连其他国家的“家事”都能够插上一手,连联合国都不瞧在眼里!你说厉害不?但渐渐的,懵懵懂懂的我也开始知道,美国总统他老人家,将他的王位抱的可紧了,外人还轮不上呢!

  现在,我对日本、美国这些“大佬”,越来越“佩服”,还真以为世界上就他一人独大呢!

  为何,美国人瞧不起我们?为何,日本人敢公然挑衅我们?那都是因为我们的科学力量实在是太过薄弱!瞧瞧人家俄罗斯,多有底气,当美国欺侮他的时候,他是怎样干的?他公然向全世界大喊:“我要用核武器来对付哪些自以为是的人!”他们俄罗斯如此强横,凭的是什么?正是他们远超其他国家的核武器力量!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一听到核武器,那才叫一个劲地抱头鼠窜,还怕突然掉下个核弹呢!

  我们的核武器力量实在是太过薄弱,因此,我现在的理想,是当一名核武器专家!

  我们中国的起步史太晚,而发展的由实在太快,因此,导致了我们目前科技不强盛的状况。我仔细研究过,俄罗斯、德国、美国这些科技强国中的人,从骨子里就有一种爱冒险的热劲。就比如那些所谓的极限运动吧,外国人可以说是喜欢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简直可以说是走火入魔,他们打心底里喜欢这种刺激的玩意儿。而中国人,虽说这几年有不少年轻人也玩起了“极限运动”,但从大体上来讲,依旧是不多的。中国人的有点确实是许多许多,但无疑,这个缺点是最致命的,正是这个缺点,遮掩了其他优点的光辉,可以说,正是这个缺点导致了中国的核武器力量薄弱。中国人缺少了一种名叫“勇敢无畏”的东西,平安幸福的生活,是他们骨子中的热血消散,变得畏惧死亡、害怕死亡,甚至,平时擦破了点皮,都要哭爹喊娘,鬼哭狼嚎大半天。中国人参加“极限运动”的人少的原因,便是他们害怕受伤。连这所谓的“极限运动”都不敢尝试,有何说那比“极限运动”还要危险千倍万倍,甚至要危及生命的核武器研究呢?

  正是因为人们害怕在核武器研究时受伤,甚至死亡,所以,研究的人才会如此的少。哪些胆敢于研究核武器的人,都是我们的英雄,都是无惧死亡,一心奉献祖国的勇士!研究核武器的人少,研究的进程自然就慢了。我觉得党组织应该多鼓励鼓励,多支持支持,让中国人内心中被压抑了许久的满腔热血彻底地释放出来!

  当年,钱学森一行人,不惧死亡的威胁,将中国的核武器事业硬是从零基础,升华至了国际水平,但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变迁,这些是明显不够看了。我们中国的核武器力量,在美国等“大佬”面前,还是不足以被重视的,但为什么,美国还是要义无反顾地阻扰我们?那是因为,他知道,我们中国是个强大的潜力国,只要给我们足够的时间,我们中国便能从各个方面上彻底地超越美国!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正被我们紧紧地攒在手中,我们有义务让祖国迎来一个新的王朝!

  我们应该努力努力再努力!挥洒自己的热血,铺出一条巅峰之路!

  科学就是这样,成功往往是在一番醒悟与一阵挥洒的汗水中诞生!

  少年志,中华梦,少年崛起,中华强盛!

    六年级:10713009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