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_350字

珍惜_3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赤裸裸的来到这世界到现在,已经有12年了。光阴来去匆匆,我们更要珍惜。

  我们都是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爸爸妈妈含辛茹苦帮我们养大,他们我们的生命看得比天还重,我们怎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要知道,自己宝贵的生命没了,那一切就没了,反而会使亲人更加难过。就是因为这些,我才更要珍惜生命。

  珍惜生命从小事做起:记得有一年,我和堂妹为了爷爷少吸烟,在家里的墙壁上,窗子是贴了许许多多的纸,纸上写道:禁止吸烟。我们还给爷爷制作了一个卡片,卡片上是爷爷必须遵守的规定:1、每天只能抽一根,2、不许在房子里抽烟,2、烟头不许乱扔...为了帮助爷爷戒烟我还上网找了些资料,让爷爷知道烟对人体的危害性。以后的日子里,爷爷慢慢知道了,烟也少抽了,我们可高兴了。

  珍惜生命,我自己也要做到,我会经常看关于健康之类的书,勤剪指甲。

    六年级:雯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