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最美丽的语言_500字

最美丽的语言_5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心中,一句话很短而已,但它也可能是永恒的。有一句话,它却能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让我无法忘去。

  愚人节,就是一个整人的节日。当然,像我这样的人,也是不可能错过这个节日的。我闲的没事干,就想愚一下人。打开了qq,在联系人中找到了一个我的目标———我也会痛。发起了聊天。“你是?”我已经勾起了嘴角。“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吗?”那头有了反应。“你到底是谁?”我又问。“王祎飞!”她回答了我。“哦,知道了!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快开门!”她一开门,就代表她被整了。“哦,这就去。”……“你怎么不在啊?”王祎飞问我。“那当然!你被整了,今天是愚人节!节日快乐呦!”说完就下了qq。

  第二天,“王祎飞!”我和她聊天。“你不会是生气了吧?”我小心翼翼的发过去。没人理我,只好熬到了上学。“王祎飞”我叫住了她。“你生气了吗”我问她。“没有啊。”她回答我。我俩无语了一会儿。突然,她抱住了我,笑嘻嘻在我的耳边说:“我不会生气的,我们是朋友嘛!”我怔了一怔,心中有一股不知名的暖流,渗出来……

  这么一句话,在我心中却是最美丽的语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么一句话,它让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温暖。它,是最美丽的。

    六年级:陈易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