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小草_450字

小草_4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唐代诗人白居易生动,形象的描写了小草生命力之顽强,生命平凡的伟大。

  小草随处可见,公园里,山坡上,校园里,草地上,望着那漫山遍野的小草,你是否感叹过!台风袭来,大树连根拔起,花朵也被摧残的不成样子,谁又可以免过这一难呢?是那谦逊有礼,平平凡凡的小草!在熊熊烈火,一切生灵转眼化为涂炭,在来年为什么又变得郁郁葱葱,这是为什么!是那小草又焕发了生机。—火烧去了小草了的,却留下了小草的根。

  在寒冬的季节里,所有植物都在度过属于它们的漫漫长夜,而小草却依然生机勃勃,虽然在它的身上还盖着一层厚厚的霜,和别的植株一样。但藏在霜下的小草叶子还是绿的,嫩的。

  他虽然不想青松那样挺拔,也不像梅花那样孤芳自赏,只是默默无闻的在世界各处孕育着生机。

  生与死的没有严格的界线,生命的价值也不是有天分的高低,力量的大小而定的。就像小草那样,活出自己的光彩,不是如此吗?如果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那不是就与死没有区别了吗?

  小草随处可见,但是他的那种顽强拼搏,奋然向上的精神是可贵的,是需要我们学习的,难道不是吗?

    六年级:叶飘零201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