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久前,我的一个朋友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呢?”是啊,我的理想……

  我从小就有一个理想——做一名服装设计师。小时候,看到电视上那些模特穿着漂亮服装在T台上走秀,我的心里就充满欢喜,不时地发出赞叹。我是多么的希望他们也能穿着我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走秀啊!

  后来,我了解到做一个服装师一定要学好美术,要有一定的绘画基础和正确的审美观。于是,我努力地学好美术,尽量打好基础,为服装师迈开稳稳当当的一步。我觉得,美丽的衣服可以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感觉,我希望给人带来快乐。因此,我要努力学习,获取更多的知识,明白更多事物的特征,才能更加自信地握紧手中的笔,设计出特别的衣服,学习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学习从平常的事物中发现有价值的东西。因为这样,我才能让别人从我设计的衣服上,感受到幸福、快乐的感觉。

  为了加强自己的颜色搭配能力,每次看完电视上的服装秀,我都会写下自己的心得;随时随地带一本小本子,只要有了灵感,便立即画下来,说不定有衣服作品,便成为了我的佳作。

  生活好比旅行,理想是旅行的路线,失去路线,只好停止前进。有了理想就有了奋斗目标,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六年级:雨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