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_600字

珍惜_6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一词,在生活中很常见,可谁又做到了呢?如果说自己做到了那我问你:“你有节约用水吗?你有挤出一点一滴的时间来读书吗?你有生病却为了工作一直不去医院吗?……”那就不叫珍惜。

  珍惜水资源:

  水是人类除了空气以外第二大重要的东西,如今却有人喝不上干净的水,可能有人会不可置信想:这年代还有人缺水?可这却是真实的。全国最缺水的是西北地区那里现在还有2000多万人的饮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他们无法想像城市里的大人洗一个车需要那么多淡水,他们无法想象城市里的人会让白花花的水白白流掉。他们很缺水我们却浪费水。听起来好不可思议可现实就是这样。我想说:“珍惜水资源从我做起。”

  珍惜时间:

  时间是可贵的,同样时间也是短暂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有些人老是叹息时间不够用可有些人却能将时间利用起来。比如:鲁迅他十二岁时父亲病了,他每天要照顾两个弟弟,还要去当铺还要帮母亲打扫家务,还要学习。鲁迅每天都在挤时间学习,他曾说过:“时间是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看一下鲁迅你是否会脸红。

  珍惜健康:

  爱默生曾近说过:“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健康对人类来说尤为重要,尤其是现在的人类。现在的大人只关心工作,房子、票子、车子,谁还关心过健康。像我们以前的语文老师一样,得了阑尾炎。每次只吃些止痛药就草草了事。终于有一天住院了。健康是大事是大过金钱大过一切的事。所以看重健康不要生着病还继续工作。保护好身体最重要。

  珍惜该珍惜的,珍惜要珍惜的,珍惜值得珍惜的。

    六年级:胡晶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