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_750字

珍惜_75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浮华的风带不走燥热的怅然,让指间的轻舞也变得愈加笨拙迟缓起来?不去知道,也无法明了,这世间的一切,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本无所谓真,无所谓假,只有呼吸着的每一天,生命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可以把握,可以珍惜。

  于万千红尘中,我们不停的奔波着,劳碌着,为着的是一种生活,一种活着的质量,走过着也路过着,快乐着也疲惫着。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带着我们赤裸裸的来到这个尘世,当我们响亮的第一次啼哭,带给父母这一辈子最动听的音乐的同时,我们便与亲情紧密相连,永不可分了。也许前路平坦,也许前路坎坷,但我们只要带着亲人们真挚的祈盼,带着亲人们真切的惦念,我们就不会迷失前进的方向,就不会沉沦于泥潭沼泽里而不能自拔。

  感到孤独时,总会有一种朋友,无须朗朗大笑,无须感天动地,无须多言,便心灵交汇,驱走无奈的烦恼与寂寥;感到无助时,总会有一种朋友,无须大势渲染,无须虚情假意,无须唯美的表达方式,就能深深的感受到一种力量与信心,来面对艰难,来面对坎坷。朋友无须多而在于精,友情也不必锦上添花,而在于雪中送炭。

  也许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一份真爱可以彼此刻骨铭心到地老天荒,也根本就没有一种真情让可以彼此生死相依到海枯石烂,因为这是个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生,而不是童话故事里,王子吻醒了沉睡的公主,或是公主吻到了中了魔法的青蛙,便可以幸福的结合在一起,永不分开。

  爱,有时,真的就是一种感觉,一种魂牵梦萦的感觉;有时,真的就是一种意境,一种心手相携的意境;有时,又会是一种情怀,一种两情相悦的情怀……

  也许,真的如他人所说吧,爱情也是一种修为。绝美的爱情也许也应该有一个绝美的演绎过程。

  常常在深夜里,打开电脑听着音乐让或有或无的思绪,随着暗夜悄悄流动于四周的空气里,感受着一份执着,一份无奈,一份喜悦,一份惆怅……

    六年级:夏唯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