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当我想哭的时候_400字

当我想哭的时候_4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人生中走的有点太顺利了,我遇到的挫折太少了。我不知道是因该高兴我的人生挫折少,我还是要可稀我得到的历炼太少了。

  我在生活中也不是没有困难,我说的顺利是代表对比那些跟困难的人更顺利。

  我在生活中不只是有困难有的时候还想过放弃,我有一次,我妈妈让我学自行车我本来任为不就是骑自行车吗。我在路上看见那些人骑车骑的跟飞一样,一定很容易的事我就答应一定学会,我就在空地上练习可是我摔了在摔。一开始我还有斗志可是后来我的意志一点一点的消耗完了。我有点想放弃了可是我一想道我答应我妈妈的事,我想我不能说话不算数,因为人是有原则的。我只好在一点一点的掌握技巧,一点一点的练习,我相信别人可以我也一样可以,就算我比别人质资差点我只要努力我也一样行的。在我的努力下和我的坚强不屈的意力下我终于学会了自行车,我也可以在路上轻松的骑了。

  我想人生不怕困难,就怕有困难不去闯去放弃。我坚信没有,不能用意志来跨过的困难。

    六年级:249624276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