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其实勇敢地迈出第一步真的很好(一)_1200字

其实勇敢地迈出第一步真的很好(一)_1200字

2014-04-22 来源:转载

  在樱花小学五年星组的教室里,吵吵闹闹的同学被班主任给说服了,目不转睛地看向讲台:掌声过后,一个头发是紫色的女孩子走上了讲台:“大家好,我叫冰雪紫泪,请大家多多指教!”班上一下子炸开了锅:“世界首富诶!”“好荣幸哦!”“……”下课了,紫泪和“毒舌萝莉”唯知、“可爱女皇”依岚、“吉他王子”黑山结成了朋友,还组成了“损失的爱”乐团。他们住在同一间宿舍里,告诉对方自己的秘密。从紫泪口中他们知道了紫泪不敢迈出第一步,朋友们便鼓励她,紫泪却不听他们的。

  法官曾经下过这样一条规律:凡是初步进入音乐团的乐队和歌手需开一场演唱会,看看观众们觉得这首歌好不好听。如果不好听,那么这个乐团和歌手必须退出音乐团。损失的爱决定今天开场演唱会,给大家留下个好映像。就在他们准备的时候,紫泪大叫起来:“哎呀,我的贝司坏了!”“咦,我的电子琴里的键怎么全乱了?”唯知奇怪地摸着脑袋。“啊,一只老鼠爬到我的鼓上,鼓被它摔破了一个洞!”依岚大叫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黑山总是最冷静的,虽然他的小提琴烂了。突然,一个女人路过这里:“我可以帮你们。”黑山偷偷地看了她的模样:波浪似的金发,长到腰间;她的裙子是结婚是穿的那种,只不过是黄色;她的鞋子被遮住了,没有千里眼的人是看不到的;她带着一副雪白雪白的手套;她的头上有天使的光环;她有雪白的翅膀。“好吧。”唯知答应了她。那个女人用了光明之力把他们的乐器恢复好后,就走了。什么话也没有说。黑山总觉得她很熟悉。

  令人激动的时刻到了:损失的爱的演唱会到了!主持人上了台说::“大家好!今天有个新的乐队要给我们带来一场演出,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他们就是‘损失的爱’!他们要带来的歌曲是《爱》”说完下了台。

    六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