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蓝眼鼠的故事(6.让毽子飞)_1200字

蓝眼鼠的故事(6.让毽子飞)_12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学期,蓝眼鼠的学校将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的主题是踢毽子。因此,梅花鹿老师留了一项作业,就是每个人都应该学会踢毽子。

  蓝眼鼠想为班级争光,但他又不会踢毽子。蓝眼鼠双手托腮,紧皱着眉头,绞尽脑汁地思考着……,突然,他用手一拍头,高兴地说哈,蝙蝠大叔的卜鲁卡魔法商店是个好地方,我可以去那里买一个魔法毽子!”说完,就连跑带跳地来到了卜鲁卡魔法商店。当蝙蝠大叔听清蓝眼鼠的来意后,从身后拿出了一个拴着铃铛的毽子,眉飞色舞地讲道:“这是一个可以变颜色的毽子,他被卡门巫师用魔法水泡了七七四十九天,又被施了毽子神奇术,它被踢起来后,又会落到你的脚上,永远都不会落地的。但是……”大叔还没说完,蓝眼鼠就把钱放在了柜台上,拿起毽子就跑出了门外……

  第二天中午,蓝眼鼠拿着毽子自豪地对老师说:“梅花鹿老师,我的毽子技术比咱们森林的毽子王要高多了,肯定会在运动会上为咱班赢得好成绩的!”大家都半信半疑,都让蓝眼鼠给他们表演表演。顿时,讲台就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蓝眼鼠把毽子扔了起来,虽然看起来他很自信,可心里却有几分慌张,可又想起蝙蝠大叔的保证:这个毽子永远也不会掉到地上,而是会自动回到你的脚上。心里不由得宽慰了许多,等毽子快要落地时,他猛地一抬脚,竟连半根毽子毛都没踢到!同学们哈哈大笑,蓝眼鼠着急地说:“这是意外事故!”可他一连踢了几次,都发生了“意外事故”,同学们笑得躺在了地上。蓝眼鼠失望地哭了起来,梅花鹿老师关心地问:“蓝眼鼠,你怎么了?”他伤心地答道:“呜——,这、这是我、我从魔法商店买来的,它、它不会掉到地上的呀,蝙、蝙蝠大叔可、可是向我保证了的,可、可今天怎么会……??”梅花鹿老师皱了皱眉头,严厉地说:“蓝眼鼠,你回家可得反思反思啊,不劳而获是不好的呀!”

  一放学,蓝眼鼠就着急地跑向魔法商店,他一进门,就把毽子扔到柜台上,生气地说:“哼!蝙蝠大叔,你骗人,毽子也没用魔法呀?害得我在同学面前丢人现眼,快赔我钱!”蝙蝠大叔笑眯眯地说:“在购物时,你没听完我的说明,我想说,如果不练习的话,毽子会失去魔法的。只要你刻苦练习,毽子就不会落地的。”蓝眼鼠恍然大悟,转身跑回了家。

  从此,蓝眼鼠每天都刻苦练习。刚开始,他用绳子绑着毽子,一点一点地练习。后来,他可以不用绳子踢了。他认真地练习,把脚都磨破了。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风雨无阻。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天,他正在练习时,一道道耀眼的金光从毽子里射了出来,他高兴地大喊道:“我终于成功了,我赋予毽子魔法了!”最终,他在运动会上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为班级争了光!

  讲到这,我要对大家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同学们,以后做事,可不要投机取巧哦!要像蓝眼鼠一样,刻苦练习,才能成功。

    六年级:小妞甜姜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