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蓝眼鼠的故事(2.蓝眼鼠上学记)_700字

蓝眼鼠的故事(2.蓝眼鼠上学记)_7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眼鼠上小学了,他被分到梅花鹿老师的班级。梅花鹿老师又瘦又高,每天都笑眯眯的,他总是穿着一件带圆点的棕色连衣裙,一对漂亮的犄角立在头上,显得更加高雅、亲切,大家都十分喜欢他。

  细心的梅花鹿老师总是发现,每次下课,别的小朋友都会一窝蜂地冲出去玩,只有蓝眼鼠坐在角落里,托着下巴发呆,甚至有时还会有几颗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下来。梅花鹿老师既疑惑又着急,他快步走到蓝眼鼠身边,亲昵地摸了摸他的头,说:“蓝眼鼠,你为什么不跟大家一起玩呢?”刚开始,蓝眼鼠支支吾吾,没有说出来。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蓝眼鼠终于说出了原因。原来,蓝眼鼠小时候,和大家一起玩耍时,由于奔跑过快,摔了一跤,被地上的小石子磕掉了门牙。虽然现在长出来了,但他还是不敢和大家玩。

  梅花鹿老师笑了笑,亲切地说:“蓝眼鼠,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能克制住自己了,给大家玩,一可以交到朋友,二可以锻炼身体,三可以得到快乐。只要你战胜恐惧,就可以得到一份快乐。”

  望着老师那期盼的目光,蓝眼鼠挠了挠头,又坚定地点了点头,兴奋地说:“老师,明天我一定交上好朋友。”

  第二天,蓝眼鼠来到学校的操场上,来到小伙伴们的中间,怯怯地说:“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小猴子皮皮高兴地说:“欢迎你的到来,我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这个游戏吧!”小猪叮叮友好地领着他,说:“你抓住我的衣服,我当鸡妈妈,你就当我的鸡宝宝吧。”小兔子美美也忙叮嘱道:“蓝眼鼠,小皮皮当老鹰,千万别让他抓到哦!抓到了,咱们就输了。”“游戏开始!”小猴子喊了一声。蓝眼鼠和美美小心地跟着叮叮移动,蓝眼鼠感觉到风在他耳边呼呼地吹,心中十分惬意,他觉得老师说的“只要战胜恐惧,就能得到快乐。”这句话太对了!

    六年级:小妞甜姜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