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之春_600字

校园之春_600字

2014-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校园美如画——春天鲜花盛开、树木抽芽;夏天万木葱茏;秋天落叶缤纷;冬天枝枯叶落!

  在校园四季图中,要数春天最为美丽,现在正值春天,让我们随着春姑娘的脚步走进校园吧!

  来到“爱与美”小花坛,里面的小花儿、小草儿们一见春姑娘来了,从无精打采立马变成欢呼雀跃,就连木棉树也抽出新新点绿。只有那两棵桃花心木还在沉睡,应该不久就会醒来。花坛里的所有植物都因为春姑娘的到来而兴高采烈,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再来到校园左边,一栋六层楼高的综合楼矗立在大地上,前面的黄花凤铃树也开出许多的黄花,特别的吸引目光!

  接着来到乐学楼前,那儿的榕树爷爷也因为春姑娘的到来而表示欢迎,还有那九棵挺拔的盆架子树,后是一排细叶紫薇!

  老师宿舍前是一棵稍微倾斜的塔松,好像比萨斜塔一样哦!

  来到操场,乒乓球桌旁的木菠萝树和芒果树好像是在等待春姑娘的到来,它已经抽出嫩芽,木菠萝树上还长出了一小小的小菠萝!还有那五棵假苹婆树和一棵大叶榕树是那么的高,那么的绿,那么的挺。跑道的另一边还有六棵大叶紫薇树,这树还没有开花,却已抽出它那红绿相间的叶子为春姑娘添色了!这儿还有一棵很名贵很稀有的树——鸡冠翅桐,它那婀娜多姿的树形,好像是在为春姑娘跳舞呢!在隔离围墙上,有一幅幅关于体育运动的壁画,特别的精美!操场的另一个出入口就是科学楼了!

  春姑娘,欢迎你来到我们的校园!

  我们爱你,春姑娘!更爱你为校园增添的无限美丽的春景!

    四年级:馨馨紫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