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鼓励_400字

鼓励_4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你失落时,一句话让你振作;在你失败时,一句话让你坚强;在你成长时,一句话让你努力;在你需要时,这句话能成为你心中的力量。这句话没有名字,这句话也没有限定内容,他是无形的,他只是被人称为鼓励。

  这句话什么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我小的时候,还不知道考试是什么,学前班的考试,人生中第一次考验自己,紧张充满了整个教室,老师最看好我了,临上场前老师对我说:“相信自己吧,我们都加油,好不好?考不好没有关系,老师给你加油!”这句话如路灯一般,点亮了我漫长的人生路。

  我也曾试着鼓励过别人,英语课教育局来检查课文背诵,我刚考过,同学正准备上场,看他满头大汗,手里紧紧攥住课本,还时不时的呼两口长气。这时,我轻轻地走近,对她说:“加油哦!一定要比我厉害啊!”她笑着点了一下头,自信满满的走上讲台。她也成功了。

  鼓励无形而有力,仅仅几个字,却让我们能更自信的前进。如果真的有人需要它,请你面带微笑,去鼓励他吧!

    吉林吉林吉化六小五年级:128219926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