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令人感动的事_450字

令人感动的事_4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盒糖中总有最甜的一颗,漫天的星星总有一颗最亮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令人感动的。

  今天是星期六,爷爷带我到肉店里买肉。市场上人山人海,我和爷爷来到市场里面的一个卖肉的猪肉摊上买肉。摊主是个老奶奶,一看就知道是位饱经风霜的地道老农民。

  爷爷上前问了价钱,便开始与他谈价格。可卖菜的人斤斤计较,怎么也不肯降低半角钱。我在旁边不耐烦的催着爷爷,爷爷也着急了,便匆忙称上菜付上钱,急急忙忙地走了。谁知到了半路上,爷爷才发现钥匙掉了,怎么办?待会回家没有钥匙怎么开门呢!想到这里,爷爷脸上露出了着急的表情。“肯定是忘在那猪肉摊上,丢了东西,谁还会给你,更别说那斤斤计较的老太婆了,你自认倒霉吧!”

  经过一翻激烈的思想斗争,爷爷还是决定回去碰碰运气,于是我们又朝市场的方向走去。到了那里,我们看到老奶奶的肉已经卖完了,但老奶奶还在那儿,四处张望着,像是在等人。我和爷爷走过去,老奶奶认出了我们,用那长满老茧的手把钥匙递给爷爷,爷爷向他会心地点点头,我们三个都开心地笑了。

  望着眼前朴实的老奶奶,我还能说些什么呢?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祝愿老人一生平安!

    广东佛山南海区城南小学五年级:快乐7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