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梦想之路_650字

梦想之路_6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犹如前进的动力,成功的方向。一个人没了梦想,就如大树失去了光辉,树叶正徐徐落下;就像雄鹰没了飞行的翅膀;警犬没了灵敏的嗅觉;猎豹没了撕咬的尖牙。

  你的梦想是什么,可能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可能是当一名守护在边疆的解放军;可能是当一名尽职尽责的警察。你要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诲人不倦的教师。”

  起初,我也有许多梦想,如:当一名优秀的发型师;当一名“白衣天使”——护士;当一名出口成章的作家。但都因为时间的流逝和心中的顾虑而被忘却。只有它,在我心头一枝独秀。

  年幼的我,看着老师是如何工作,在深夜中为我们批改作业,生病了也强忍着为我们上课,为的就是不让我们拖后一节课。长大后,我看着老师把自己的知识一点一点地教给孩子们,见到孩子们考到好成绩时露出的微笑,孩子考差时的耐心教导。老师这个词在我脑中是多么的深奥。可当我看到老师用优秀的人格去培育学生的品德,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去熏陶学生的心灵。为学校,培养出人才,获取荣誉;为社会,培养栋梁,为祖国的繁荣苍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老师就如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些娇嫩的小花灌溉着营养;老师就如一盏蜡烛,点亮了自己,却为别人献上了光明的路。

  在人生的路上,有坎坷,有平坦;成长过程中并不会一帆风顺,有时快乐,有时痛苦,有欢笑,有泪水。人生、梦想总要不断地放飞前进。有了梦想才会不断向前。

  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要努力学习,用功读书,向自己的梦想一步步迈进!

  梦想,如路,路就在我脚下,向前延伸,向未来延伸。我会在遇到挫折时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永不低头,在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五年级:夜ゑ 兮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