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蚂蚁的力量_450字

蚂蚁的力量_4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墙角有一只死去的苍蝇,一只蚂蚁过来了,它嗅嗅那个苍蝇,又走了。

  我以为它不会回来了,可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一大群“蚂蚁军队”过来了,它们先围住死去的苍蝇,然后慢慢地逼近,最后,竟把死苍蝇抬起来了!也许一只死苍蝇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蚂蚁来说,简直就是巨人,我好奇的观察着这些蚂蚁,当蚂蚁们准备把“战利品”抬回去的时候,我想看看蚂蚁是怎么克服困难的,于是就用修正液在蚂蚁所在的地方周围涂了一个圈,蚂蚁们好像一点儿都不怕似的,继续走,当走到白线那儿的时候,一个个都被难闻的气味赶回去了,当我认为这群胆小的、可怜的蚂蚁要放弃的时候,让我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一直胆大的蚂蚁快速的跑出了我的“包围圈”。其它的蚂蚁见没事,也陆续出来了,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我赞叹不已,小小的蚂蚁都能克服在他们眼里的困难,并团结一心,这种精神么怎么不让人敬佩呢?

  我敬佩小小的蚂蚁,因为第一是蚂蚁看见了“食物”,并没有自私的独吞,而是把这食物分享给其他的蚂蚁。第二是它们又坚持不懈、团结一心的克服了困难。

  蚂蚁那么小,我们随时都可以结束它们的生命,但是,它——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五年级:李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