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出行做公交_900字

出行做公交_9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住在农村,离学校很远,我每天晚上都要定好闹钟,早上闹钟响起就起来,洗刷完毕,吃完妈妈为我做的早餐,然后妈妈送我上学。

  可是,今天,就不一样了。在妈妈的叫喊声中,我睁看朦胧的睡眼,懒洋洋地对妈妈说:“什么事呀?还没睡醒呢!更何况闹钟还没“打鸣”呢。”妈妈说:“今天你得早起,我和你爸爸要出差。”“啊”我的眉头一皱,慢吞吞地起床,极不情愿地穿起了衣服。正当我吃着早饭的时候,小伙伴们来找我了,他们神秘地说:“王玥,我们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一句话可吊足了我的胃口,我赶紧问:“什么好消息呀?快告诉我。”他们兴奋地说:“哈,就是我们村子通公交车了。”我的脸上立刻充满喜悦,说:“真的吗?”小伙伴们频频点头,妈妈也激动地说:“这下我也可以省事了,不要挂心了。”我吃完饭,迫不及待地和小伙伴跑向公交车,连嘴都忘了擦。

  远远望去,公交车很长很高,以蓝白色为主要颜色,看上去就很酷,走进一看,两条宛如长龙的队伍排列在两辆公交车前,一队是儿童,一队是老年人。儿童叽叽呱呱,有的说:“哇!公交车好高。”有的说:“以后都会有公交车做啦!”老年人有的说:“哈哈,以后上街在也不用自己走喽。”……我排到儿童那一队,不知不觉走进公交车内,哇!!!车内有空调,天热的时候,可以开放,看看小说,听听音乐,安逸得很,公交车的费用很少,一般在1~2元左右,车内安装的电子屏幕,它不间接的播放温馨提示语、问候语,还安置专用垃圾桶,车况整洁干净,乘客和司机置身其间心情很舒畅。我找了一个位置坐好,公交车不一会就到了学校,司机和蔼地对我们说:“路上小心。”我们微笑着回答:“嗯,叔叔也小心。”就上学去了。

  不仅我们上学有车接送,叔叔阿姨们上班变得很快捷,上班时的心情也很好。老人们也可以适当的出去逛一逛、散散心,延年益寿。我询问了一下周围的人,发现公交车一般20分钟就会来一趟,这样,人们再也不怕等不到车啦!

  瞧,村子的变化多大呀!这一件件、一桩桩,描绘的都是普通老百姓越来越好的生活图景,反映的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立党3为公、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幸福的生活一定会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说是吗?

    五年级:王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