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女生不比男生差_650字

女生不比男生差_6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傍晚,我无意间听到了一些大人的谈话。他们觉得,只有男孩子才是家中的“宝贝”,只有他们才是唯一的“接班人”。我听到后,觉得好不公平!我们女生心灵手巧,怎么就不如男生了呢?

  比如说,在大扫除时:大家都在劳动。可你一看男生、女生扫完地后的“功绩”就可以得出结论了。我们女生认认真真扫完后的地面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而那些调皮男生边玩边扫扫完的地,不是这有垃圾,就是那有垃圾。再去看看擦窗的同学。男生在擦够不到的窗户时,“聪明地”的抹布扔起来,砸到窗户上。而女生就有所不同了。她们要么就是不惜代价地踩脏自己的凳子站上去擦,要么就是机智地把抹布放到扫把的棍子上,细心地擦窗。

  总是有男生说:“我们男同胞里的伟人可是多上加多呀!”这时,我们女生可不同意了。我们女同胞中的伟人也不少呀,古有第一个女皇帝武则天;替父从军的花木兰;令全人类尊敬的居里夫人;成绩一鸣惊人,为祖国夺取好几个金牌的程菲;舍己为人的叶欣;外有身残意志坚的海伦凯勒……这无一不是女同胞。再说说我们班:以身作则、品学兼优的班长、副班长小茹、小文,是女生。组长有八个,六个是女生。广播站有十个广播员,八个是女生……我们女生如果做饭,女生就一直守着,对步骤一清二楚,无误差;如果写作业,女生写的工工整整;如果浇花,不会多浇,不会少浇,计清次数,计清水量……这都是我们女生的优势。女生只是胆小了点,爱哭了点,害羞了点,但这些都是永远改不掉的吗?

  女生并不比男生差,在这个成功的背后女生付出的汗水远远不比男生少。我可以理直气壮地喊道:“女生不比男生差!”

    广西防城港东兴市东兴市实验学校五年级:龙树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