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域公主万万岁_900字

魔域公主万万岁_9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王殿下,您真的打算让公主殿下去寻找印记拥有者吗?”“我已决定,不必再说。”“这样会不会对公主殿下太残忍了?”“我们是吸血鬼,要想让她突破成王,必须去。”

  ……

  “女王殿下!你还是我妈么!竟然让我去人界找印记拥有者!俺、俺诅咒你!!”我愤怒的大喊,顿时有些欲哭无泪。“岑林,不要任性啦,你都九千九百九十九岁了,身为魔域吸血族的皇室公主,你必须去找啊,这样才能进行蜕变,成为新一届的魔域女王啊……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天哪,又来了!”我抱住头,接受着口水的“洗礼”,不经泪颜。

  金色长卷发,红褐色眼眸,白色轻纱服饰,雪白的皮肤……整一人界美少女的样子,可是……我好像记得……我是被踢出来的吧?死女王殿下!死老妈!不带你这样的!从马路上站起身,皱了皱眉,向四周望了望,人界,我曾经在这里生活了五千年的地方,没想到还会来到,还是被踢过来的……金钱的魔法还没消失,但攻击的一些魔法却化为泡影——不见了鸟!烦!不带这样的!算了,先搞定住宿好了。

  租下了栋公寓,添置了家具后,我在床上盘膝坐下,开始恢复法力,今天至少也变出了上万元,法力明显有些不足了,看来我得一次变多点放家里,省的麻烦。

  明天就得去寻找印记拥有者了,根据提示,我好像……得去上学吧?讨厌!日文美文英文法文韩文中文德文罗马印度……全地球的语言、知识俺都会了……还要去学……真是的……

  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公主形态展现,华丽变身!此时的我——黑褐色拖地长发,亮紫色眼眸,高挺的鼻梁,樱桃嘴唇,雪白的皮肤,纤细灵巧的手臂上有一个金色十字架印记,清秀艳丽的脸上多了些许高贵……我盯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开始填报名表,直到通知传来——“您成功的完成报名,请于X年X月X日来到本校就读。”

  嘴角漾起一丝微笑,望着窗外的明月,我眼中的紫意更浓了,显得越发……明艳动人。

    五年级:雷婷万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