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550字

我的梦想_5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

  我的梦想是能像鸟儿一样在湛蓝的天空中翱翔,和白云做朋友,在森林里引吭高歌,去蝴蝶谷与蝴蝶妹妹们一起翩翩起舞,去泰山顶上,看壮观的日出,去神奇而美丽的丽江,体验民族风情……一切是多么美好啊!

  我的梦想是拥有魔法。如果我有魔法,我就会把世界上的财产平均分配,让大家都过上幸福的生活。如果我有魔法,我就会把所有病菌都消灭。让人们不再为病痛苦的挣扎。如果我有魔法,我就会把世界上的武器化为空气,让人们有一个和平的世界。虽然我的梦想不合实际,但是,我真心希望这些美好的愿望能够成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又有了新的追求——当一名老师。人民教师是一个光荣的职业。如果说大学生,博士生是国家的宠儿,那么老师是这些宠儿的母亲;如果说科学家,发明家是装扮国家的美丽之花,那么老师则是这些花朵的育花人。有了梦想就要去努力实现它,因为,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困难,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梦想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坚信,通过我不懈的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我的梦想。

  我要去发现我自己,释放我自己,踏上一条永不落伍的征程,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激情,去寻找我的梦。

    五年级:赵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