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都是车子惹的祸_550字

都是车子惹的祸_5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150年,世界上无论是动物,还是人,全部都戴着口罩路上一片漆黑,没有人开车。我赶紧坐飞船到海王星上,去找海王星科学家:柯髫,小名:小柯。

  我到了小柯家,我气喘吁吁地问他:“小柯!地球上为什么一片漆黑;为什么没人看车;为什么……”

  小柯看着我说:“都是车子惹的祸,想要让世界变好就得做到两件事:1。把大气层换一个。2,造出新的车子。”

  为了使世界变得更加光彩,我只能做出牺牲了。我到了大气层上,身后还有个新的大气层,一般人憋气憋不了多久,所以得快点。

  过了10秒钟,移植大气层终于成功了,接下来,就得造出新的车子。

  我飞回海王星,开着碰碰车,与小柯玩。可玩了10分钟,我突然想到:为什么碰碰车怎么撞也不会有事呢?经过我的一番思考,终于想到了新车的做法了!

  我回到实验室开始做我的“超·汽车”。

  做好了超·汽车后,没过多久,地球上到处都在卖我的超·汽车。我的超·汽车周围有像碰碰车一样的橡胶,这样就算撞车了,也不会有事的。它的上方有太阳能吸收仪,可以把太阳光吸收起来,再保存到一个蓄能箱里,这样汽车就不会喷出废汽来污染环境了。

  到了2155年,这短短的5年,地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是欢笑声,人们过得非常愉快!

    五年级:创世神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