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_350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_3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了《西游记》这本书,我崇拜起齐天大圣—孙悟空的一身武艺,还有那七十二变。如果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干些什么呢?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出一枝马良的神笔,画出一座一座不用树木也能盖的房子来,让那些残疾人﹑孤儿、和那些被儿女抛弃,无家可归的老人们都住进去,让他们也能感到社会的温暖。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雪白的和平鸽,去给那些受苦受难的人们带来祝福与希望!让他们也能感到快乐。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作一座通向台湾的大桥,让台湾与祖国母亲紧紧相连,让台湾的小朋友们也能奔向的怀抱祖国母亲的怀抱中。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愿变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垃圾桶,将全世界的垃圾都统统装进我的大大的“肥肚子”里,让整个世界变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

    五年级:尤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