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洛克大冒险四 再见了火神_600字

洛克大冒险四 再见了火神_6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约好的擂台赛终于到来了,恩佐带着冥古龙,贞德带着火神一起向绿野擂台出发。

  在擂台上,火神首先向冥古龙发起了猛烈的攻击,眼看冥古龙就要被击倒了,说时迟,那时快,冥古龙一个转身,成功闪避了火神的攻击。同时冥古龙也向火神挥过去一拳,火神来不及躲避下子子站立不稳,连着向后退了几步。火神一看,形式不对,使出了热力爆弹,只见一个火球从火神的身体里射出,射向冥古龙。冥古龙也使出了杀手锏,只见冥古龙的嘴里喷出了一道像岩桨一样的光束,这道光束直接射向了热力爆弹,顿时,一声巨响,热烽爆弹爆炸了。

  火神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已无力反击,冥古龙却越战越勇,眼看火神节节败退,贝贝他们却只能干着急,因为根据擂台战的规则,一旦上了擂台不管生死,不管输赢别人都不能插手。眼看火神已经招架不住了,贝贝他们却毫无办法,难道这几天来的艰苦训练,换来的就是这样的结果吗?

  正当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火神突然爆发出了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火神全身被烈火包围,头上有两只唯一没有火焰的尖角,这里是火神最坚硬的地方,火神把全身的烈火都集中在一起发出了最高境界的火焰喷发,冥古龙被猛烈的烈火击晕了过去,但是,火神也化为了一团火焰,消失不见了……

  火神用他神圣的生命扞卫了他在擂台上的英雄的精神,贝贝他们眼睁睁的看见火神消失不见,伤心、难过、敬佩、不舍,各种复杂的心情夹杂在一起。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我的朋友!阿布》

    五年级:杨曜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