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水,正在一点点的流失,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一时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从事研究月球等事物。好不容易等到了期盼已久的长假,我打算回到我阔别已久的故乡——福州,此时时刻,我的心情无法用文字形容,可以说是非常激动。

  回到故乡,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座高楼大厦。曾经那一棵棵翠绿的小树,今日变成了又高大又挺拔的大树进入市区,只见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百花争放,连小溪里的水也都清澈见底。现在的我目瞪口呆、惊叹不已:“二十年来,家乡变化真大呀!”

  我光顾着惊讶,却没发现道路上已不在像昔日那样有很多的车。我十分好奇所以我打电话约爸妈在餐厅见。我向爸爸妈妈问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科学家发明了一种鞋子,它和旱冰鞋非常像,它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新型鞋”里面装有一种高科技,只要按下按钮鞋子上的轮子,就会动起来、而且还能调速度。会不会和别人相撞?对此,妈妈摇摇头:“不会,因为这种鞋内含感应芯片,在行驶中如果快要和什么东西相撞的时候,鞋子会自动减速,确保人们的安全。”听了妈妈的介绍,我坐不住了,已经跃跃欲试了呢,正好我也想看看二十年后的超市,所以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超市,我发现这里焕然一新,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是国内科学家自己发明的。

  刚买完鞋,我就接到同学打来的电话,让我去参加同学聚会。见到昔日的好友,我们高兴不已,大家畅谈着以前大家在一起玩的场景……转眼,已是晚上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分离。

  很快我又离开了故乡,我的心中有万分不舍。此时此刻我才体会到“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五年级:陈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